纳豆豆

爱生活,爱全职!

——
repo&存档用,微博@纳豆豆丶

大家好

时隔一年多,我又回来啦。

重新拾起了这个子博,用来记录repo曾经入过的圈曾经买过的本。前排圈战友 @殊更 


这些本子和周边,都有当时想要入手的理由,也有我和它们的故事。现在翻开看看,往事扑面而来,这些本子里的故事也紧紧缠绕着我,让我再次沉溺其中。

我想向大家介绍这些本子,想向大家介绍这些曾经感动我的故事,它们值得被更多的人看到。

我整理了一下到现在为止还在我手边的买过的、亲友赠与、交换得到的所有本子和周边,在下面放出(不定时更新最新情况),这个寒假很长,我会在这个博客慢慢随机更新这些本子的repo。对于某些圈子我真的在慢慢淡出,我希望能通过repo保留这份美好的回忆。

我的本子周边以全职高手为主,现在主要转战刀剑乱舞圈,也附带一些日漫的本子周边以及原创本。我是一个无节操杂食党,所以可能会比较混乱。

嗯,以下的本子如果有哪本你有执念,可以找我来聊聊,我可以直出或者交换(如果有人看得到的话哈哈),当然有一小部分对我意义重大的本子和周边,我还是比较想永久珍藏的。


以下↓(方括号内为原作及cp,斜杠后为作者。2016年1月26日更新)

========文本========

【全职高手|周叶】无声戏(带特)  /死者葬仪

【全职高手|周叶】RARE(带特) / Greens

【全职高手|周叶】KISS KISS BANG BANG  /Drogheda

【全职高手|周叶】白玉京(带番外别册) / 嗷嗷嗷

【全职高手|周叶】有狐 / 蜂蜜柚子茶

【全职高手|周叶】愿赌服输 / 找乐子

【全职高手|周叶合志】昼夜(附图册、特典金属挂件)/ 蜂蜜柚子茶、死者葬仪等

【全职高手|喻叶合志】于夜之中(带特) / 死者葬仪、宴等

【全职高手|喻叶】无间 /死者葬仪

【全职高手|王叶】五行缺土 / 令令谢

【全职高手|平叶】无神论者 /三河(孙哲平x叶修)

【全职高手|周喻】我和理智谈了三年恋爱(二刷版带别册)/ 游千

【全职高手|周喻】我和理智谈了三年恋爱(三刷版仅别册)/ 游千等

【全职高手|周喻】DATE OR NOT  / P.L.

【全职高手|双花】任我行(附明信片) / M导

【全职高手|双花】人来人往 / M导

【全职高手|双花】年华 / 郝远

【全职高手|双花】BLOOMING(附明信片x3)/ 彩铅秀秀(另有一本瑕疵裸本)

【全职高手|双花】花漠(附明信片x3)/ 樱织

【全职高手|韩张】深海 / 樱织

【全职高手|黄喻】花花世界 / 桃花花

【全职高手|喻黄喻】春日集 / 莱茵

【全职高手|喻黄】你好,旧时光(黄少天生贺)/ 米洛

【全职高手|喻王】让我们重新来过(一刷版) / 狐人

【全职高手|叶王】合十 / 季林羡

【全职高手|叶乐】鹰徽与玫瑰 / 雀航

【全职高手|叶乐】平湖秋月 / 今夕

【全职高手|叶黄】薄明灰暮 / 少言

【全职高手|叶喻】罪者 / 千上

【全职高手|叶all】国安十一处 / Very Hot

【全职高手|韩文清x林敬言】自知之明(附特典:霸图工资袋及种子) / 宁虫书

【全职高手|方世谦x王杰希】情深难解(附明信片x2) / 坎儿雷

【全职高手|孙哲平x王杰希】日月春秋 / 戚风

【全职高手】爱买不买(脑洞集) / 甄风

【刀剑乱舞|一期鹤】Mr.Left & Mr.Right旧爱新欢 / Very Hot

【刀剑乱舞|三日鹤】鹤丸国永的四十页(一刷精装本) / 托尼外星人

【进击的巨人|团兵】软肋(附明信片x1) / 耳机

【进击的巨人|团兵】How I Met Your Farther(作者纯赠送,不换不换TUT) / E_TERA

【RPS|张震x吴京】五十一 / Selion不留行

【原创耽美】无威胁群体庇护协会/ Matthia

 

========漫本========

【全职高手】The Glories荣耀大陆paro / 酿克

【全职高手】弈(全套)/ 沙田

【全职高手】DEW UN REAR(附书签)/ 小w

【全职高手】当我过年回家我带些什么(附贴纸)/ Mayer

【全职高手|霸图中心】三人成虎 / Adling

【全职高手|叶/方/魏中心】Good Time(附双花明信片x1眼镜布文件夹,有签名)/ 米沙

【全职高手|周喻】鱼片粥 / 钱君

【全职高手|林方】坚定的锡兵(带特典文本) / 米沙

【全职高手|双花/韩张】螺旋 / 十五条

【全职高手|王叶】愿望之种(附卡贴、有签名) / 炎铃

【全职高手|喻黄】暗流(附明信片)/ 生铁落

【全职高手|喻黄】书中自由 / 生铁落

【全职高手|孙翔x肖时钦】Little / 十五条

【刀剑乱舞】濡羽 / pol

【刀剑乱舞|鹤一期】好奇心害死猫 / 米欧

【刀剑乱舞|三日/鹤/一期中心】刀 / sanama

【刀剑乱舞|鹤一期】未曾沉寂于心(带特典)/ sanama

【刀剑乱舞|萤丸中心】我叫萤总我最屌 / 兰君

【刀剑乱舞|烛压切】不纯物 /西弥

【刀剑乱舞|日压切】短夜や明日といふ日のなき如く / 西弥

【翠星的加尔刚蒂亚|all雷德】Influence / shishio

【Free!|宗凛合志】paradoix / 放个假工作室

【有顶天家族】有顶天人生 /卅卅、莫不离

【乒乓|孔爷中心合志】Ping Pong Kong

【乒乓】乒乓图本/无尾与熊

【京骚戏画】骚戏立正向右转(附卡贴、挂件) / VVEIRD、思维空间等

【虫师】The Sore Feet SONG(附纸袋、明信片)/修大绿、幻电放映等

【原创】中国式青春(附明信片、纸袋)

【原创】万物生(附明信片、台历、海报)

【个人画集】PEAR illust works 2013-2015 / 水梨

 

========小料/无料========

【全职高手】平夜漫谈/死者葬仪(折页)

【全职高手x盗墓笔记/ 西湖组】晚来天欲雪/郝远(折页)

【全职高手|周叶】双链螺旋 / Greens

【全职高手|周叶】万色返空 / 蜂蜜柚子茶

【全职高手|双花】停云 / 脉脉

【全职高手|黄受】孩子早恋怎么办!急!在线等!/ Anserenia、爱好吃肉

【全职高手|孙哲平x喻文州】小酒窝 / 初云

【全职高手|孙哲平x喻文州】北门雁 / 秀秀秀珍菇

【全职高手|叶喻】日后再谈 / 千上

【排球少年|黑月】适合

【排球少年|黑月】好多好多黑月黑月

【排球少年|黑月】No.419

【排球少年|黑月】Black and moon

【排球少年|黑月】星空仰望…… / 林类峋

 

========明信片、套卡、海报、全职高手官周等========

【全职高手】职业选手&猫咪卡贴第一&第二辑  / 炎铃

【全职高手】双花、王黄、喻黄、叶修冬日的雨明信片 / 炎铃

【全职高手】叶修&王杰希单人羊毛毡零钱包 / 炎铃

【全职高手】喻文州挂画(2014魔都1025ONLY限定)/言寸

【全职高手】《啊——》全职大礼包(套卡徽章x6 零钱包文件夹x3)

【全职高手】喰种paro套卡/ 小w

【全职高手】佣兵paro套卡 / pol

【全职高手】荣耀招生paro明信片套装/ 酿克

【Free! |宗凛】宗介&凛文件夹/ pol

【刀剑乱舞】长谷部文件夹 / pol

【刀剑乱舞】PVC明信片套装 /

【银魂】VVIED明信片套装

【银魂】无节操扑克牌(两副全)/ 明王NEO

【数码宝贝】第一部天空明星片套装 / Rella

【JOJO】混部明信片套装 / 壶壶

【JOJO】迪亚哥立牌

【进击的巨人】埃尔文&利威尔单人西装海报 / Par

【Gangsta黑街】沃里克&尼古拉斯小海报/ IKKI

【全职高手】720叶修戒指(附卡片)

【全职高手官方】起点完结一周年礼盒

【全职高手官方】世界荣耀邀请赛套卡

【全职高手官方】国家队长款海报x2

【全职高手官方】巅峰荣耀1+2+3+4 (附橙色皮套笔记本)

【全职高手官方】天闻角川巅峰荣耀(全套)

【全职高手官方】荣耀联盟绝密档案1+2+3 &荣耀联盟新年特辑

【全职高手】oohope动漫潮流志048期 全职高手国家队叶修&喻文州封面 by颠茄&小F

【全职高手】乐漫第六期、第七期(全职初版漫画)

 

悄咪咪来放一下家里的一些本子,爸妈不会来查的哈哈(我有信心!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0)
©纳豆豆 | Powered by LOFTER